Vicky的一亩三分地

一份普通文单之[爱的相识]❤

番茄炒蛋:

    你的夜正深,是我倦懒的午后。我入睡了,太阳在你那里高高升起。


    谢谢你抓到我,多幸运我们有共同话题和那么多那么多相似点。


    从聊天记录里整理出来这些,便于查看,或留做纪念。


    送你 @慕似 ,盼日后仍能时时更新~顺序是你先我后。


   (以下对文章及其作者如有冒犯,致歉)


(1)关于凌赵


--------


【凌赵】Flugelhorn-片段(大概是我们能够相识的契机hhh)


【凌赵】蔷薇的花园-浮生一梦(看的第一篇)


【凌赵】七个小丸子-血(特别喜欢)


【凌赵】双飞彩翼-拯救现实主义(“请一定要看”hhh)


【凌赵】推忒推-念念不忘(是个坑……虽然)


--------


【凌赵】慕似-赵启平说:这个凌远是我的(命中注定梗,关注的原因)


【凌赵】白夜-围墙(由你读到的【蔺靖】白夜-庙堂与江湖 而想起的)


【凌赵】红烧白月光-两个医生的同居史(看的第一篇也是唯一一个长篇,喜欢疯)


 {A.以赵启平的方式给凌远安慰、赵启平的角度帮他想事情}


 {B.有林念初,原剧向,着力解决凌远一方的困难}


 {C.有赵启平给凌远做饭的情节,有副cp谭李楼诚蔺靖}


 {D.东角色不叫“平平”“然然”,而是称呼“启平”“熏然”}


(2)关于逆


--------


【赵凌】慕似-两个人的习惯(我们挚爱的摸脚踝梗)


凌李文有些实在可怕,但是然远可爱!(“之前有个写蔺靖的作者,写了然远,只写了一个开头,看得我抓心挠肝”←没来得及提是哪篇因为很快聊到其他话题了hhh)


↑ 呐,补上:【然远】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你是我的光


【季凌】叽噗onnarf-Glad you came(被季白纾解凌远情绪的细节萌到)


--------


故草太太的赵凌图(喜欢疯,被我用作卡片背景)


(3)关于水仙


--不吃,再见


(4)关于拆


--狗带,谢谢


(5)关于蔺靖


--------


【蔺靖】鸽肥哥不肥-寸光 (谈到了原剧向)


【蔺靖】茶三查-无愁(谈到了年下)


【蔺靖】森林光年-相思病(谈到凯角色追东角色)


 安颜若素←主页,需翻到2016年9月(楼诚写得有趣且隐蔺靖)


【蔺靖】八段-逆旅杂俎(谈到……八段太太更新了x)


--------


【蔺靖】赤彤丹朱-不忘忧国不负卿 (谈到梅长苏。此篇蔺晨爹没救活他,景琰翻案)


【蔺靖】赤彤丹朱-不忘忧国不负卿 番外[鱼游春水](谈到萧景琰小撩蔺晨)


【蔺靖】发条包-空想森林(谈到睡前童话一样的作品)


谈到蔺靖的相处模式、蔺靖的感情


【蔺靖】废熊猫-大梦(“让这一切没有开始”)


【蔺靖】苏合泽绍-我能怎么样呢


【蔺靖】苏合泽绍-爬一座山,像爱一个人


【蔺靖】苏合泽绍-半身帝王半身君


【蔺靖】笙歌慢-费思量


(6)关于雷点


--文章中称呼“日月木娄”


(7)关于穿越重生


--------


【楼诚 (李熏然) 】废柴子_背部挂件嗷呜的小千雪-破冰(没看过,听说李熏然是阿诚的转世)


【楼诚】宇宙爆炸-江城子(谈到“明楼一直活着”这种“转世”,或者说“明楼转世了,但他还是明楼”,穿越梗)


--------


【谭赵】赤彤丹朱-重生(谈到转世梗……)


【蔺靖】一握灰-给朕滚出去!(谈到转世的记忆)


【蔺靖】山口叽叽妹-大梁蜡像馆(很有意思)


【楼诚】didar-编剧的自我修养(有点那个意思)


【靖蔺/诚楼】四喜丸子-一个不写不写打死我也不写的脑洞(转世……)


(8)关于鬼魂、灵


--------


【秦玄策x许一霖】慕似-鬼魂脑洞 & 一点相关后续(秦玄策附身文物)


--------


【蔺靖】结绿-三千年前


(9)关于冷cp


--------


【知青组】双飞彩翼-朝夕万年(好的等我看完胡八一就去吃!)


【秦玄策×戴刀】八段-俗人事(谈到……八段太太更新了x)


--------


【秦玄策x范川】水無kayi-傻人自有傻人福(……我冷cp吃得少)


【凌赵 谭陈 洪李】北极历险记(乐死了 /摊手)


(10)关于ky


--恶心,去死


(11)关于掐架


--反感,不约


(12)关于凌李


--------


【凌李】大灰狼的宝贝兔-人上人(没看完,但李熏然是个“成年人”)


【凌李】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没溜儿爱情故事(“李熏然被绑架的时候,在地下室突然想和凌远养个金毛。后来被救出来,凌远还什么都没说,他突然冲过去说,凌远我们养个狗吧。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喜欢这里”)


【凌李】贺兰-晚风和热干面(喜欢的唯二的凌李文)


--------


【谭赵】蜜三刀-贝加尔湖畔(作为副cp,着墨不多却是“真凌李”)


(13)关于东凯


--------


【东凯】饭豆子翻斗子-合法约火包(令人惊奇的窒息play,做爱还笑)


--------


【东凯】发条包-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谈到把RPS当楼诚衍生吃)


.


.


.


.


.


.


    相遇就是奇迹。


    爱你。(ɔˆ ³(ˆωˆ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