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的一亩三分地

【凌赵】视频安利|听说你们不吃双医生

不存在的:

在楼诚101凌李谭赵展开c位之战时,本冷cp爱好者悄咪咪来安利凌赵了……早在我刚入坑看的文都是凌李谭赵的时候就发现凌赵双医生师兄弟设定非常带感,然后磕起来一发不可收拾了……


看文比较花时间,但是几分钟的视频可以让大家快速有效地get凌赵的萌点!由于同人多把凌李谭赵当官配,b站凌赵视频非常非常之少,然而少而精,个个都让人目瞪口呆。下面就安利几个我强推的啦。




1. 首先是凌赵扛把子青苔太太,满屏黑科技,让人跪碎膝盖。


前世今生两部曲,上部虐虐的,下部超甜超甜,与楼诚的对应让人感动!下部里面有一个神级黑科技kiss真的看跪了……


【楼诚|凌赵】在哪见过你(前世今生狗血梗)上集


楼诚|凌赵】在哪见过你(下集)P2天台/台风 高虐


然后是一趟车,与《两个医生的同居史》合在一起看有奇效,十分带感了!


【楼诚衍生|凌赵】SuperPsycho Love|请注意这是一趟凌远x赵启平的列车(不适者勿入)


青苔太太的其它作品也有很多凌赵元素,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2. 然后是目夭太太的经典之作《对你说》,严格意义上算是楼诚双医生AU,两世养成再到并肩作战,歌词神契合,可以感受到双医生的相处简直是现代里面最像楼诚的了……


【楼诚/现代双医生AU】对你说(亲情/推歌向)


3. 李秘书的凌赵双向暗恋梗,整个视频弥漫着粉色的基调,看完之后大家纷纷叫着楼总给李秘书加薪。


【楼诚衍生】【凌赵】双医生恋曲(双向暗恋)


下面是两个三角故事


4. 晴天太太的十八分钟大戏,夹杂前世记忆,出场人物众多,本来平平以为救他的是庄教授没想到是凌院长hhh院长后半部分才出来但凌赵依然甜。


【楼诚番外】之 Doctor Z


5. 一个短小的老谭撩平平被院长醋坛子犯了要求暴力截肢的故事,看院长如何用15秒宣誓主权,依旧是大家喜闻乐见的领带梗。


【楼诚衍生】这是谭赵 ??还是凌赵 ——全面检查


当然其他优秀的作品也很多,欢迎大家补充安利呀!




作为一个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全是医生的医学世家,本人从小就在医生的熏陶下长大,也很能感受医生的不容易,而且感觉确实很多东西是只有从事这个职业的人才能理解的,这也是使我坚定站凌赵的原因之一。讲真我爸妈他们医院自产自销非常多呀,而且他俩当初也是师姐弟哦。


院长太苦了,每次都要心疼院长,所以当在太太们的文里面看到平平能够和他并肩作战,能过理解他甚至护着他,感到了凌赵的无比美好。大院长和小医生的故事真是怎么看都不会腻啊!




所以,大家,楼诚101虽然我们凌赵是冷门,但是预选前二十总要进吧!


你一票,我一票,凌赵开心睡大觉


你不投,我不投,凌赵怎么继续红


只需要点击 预选投票专用链接  留言凌赵,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89)